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伏曦引领异质结组件持续降本增效 东方日升出席光伏发电项目技术经济性论坛

日期:2024-03-05    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3/05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日升 光伏组件 光伏市场 光伏技术

日前,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主办的“光伏发电项目技术经济性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应邀出席论坛,与在场光伏企业代表、金融及相关行业从业人员、高校人员等近千余名参会代表,共同聚焦光伏行业发展热点、焦点问题等展开交流。

会上,东方日升产品经理赵国镱发表了《n型时代东方日升异质结多场景应用》主题报告,详细分享了公司在光伏组件研发、制造过程中的创新举措,以及技术对推动行业持续降本增效的积极意义。他表示,低碳经济时代,东方日升作为光伏头部企业之一,始终秉承创新发展原则,采取“高效率、低成本”和“低能耗、低碳排”双轮驱动战略,推进技术和产品创新,赋能后光伏时代。

东方日升前瞻看好n型异质结技术未来前景,在持续不断地聚焦研发下,成果丰硕。公司公司不仅基于已实现的多项核心技术、工艺,成功打造了兼具高效、低碳、高经济价值的异质结伏曦组件。众所周知,异质结其实与PERC已共存多年,但受成本问题制约,一直未能大规模普及。东方日升在上述核心技术上实现的持续突破,有效引领来行业大幅改善异质结成本问题,进而推动了异质结组建加速迈入了规模化量产阶段。其中,由值得一提的是纯银用量,今年一月中下旬,公司成功再次降低异质结伏曦组件纯银用量,达到了<7mg/W的领先水平,显著优于PERC(约7.82mg/W)和TOPCon(约10.24mg/W)。得益于该技术加持,该系列组件卓越性能和成本效益比更加凸显,已经成为市场最优组件选型之一。

东方日升表示,未来公司还将持续致力于创新与可持续发展,不断优化产品性能。依托持续革新的创新技术,拓展绿色能源边界,为构建全球清洁能源体系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