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多重亮点,实力呈现——直击济南展会海鹏科技精彩看点!

日期:2024-03-01    来源:海鹏科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3/01
21: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鹏科技 光伏产品 光伏技术

3月1日,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在这场百花齐放的光伏盛会上,海鹏科技通过行业领先的产品方案和精彩纷呈的现场活动引爆全场。一场创新与美感碰撞、智能与科技结合的盛宴亮相济南,让我们一起直击海鹏在本次展会的高光亮点。

01

深度布局

分布式光储能源解决方案

作为行业领先的分布式光储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海鹏科技携全系产品及多场景光储能源解决方案亮相济南。

此次展会,海鹏科技重磅呈现了新产品HPT Pro 3-15K 、HPT 60-80K系列三相并网逆变器、HMS系列微型逆变器、HES系列低压储能逆变器产品,以及户用储能、阳台光伏、小型工商业并网等多重能源解决方案,充分展示了海鹏在分布式光储领域的深度布局。其中,HPT系列三项并网逆变器作为海鹏产品家族的王牌热销产品,历经不断地技术创新和产品优化,本次展会迎来两款新品的精彩亮相。

HPT Pro 3-15K

本次展会,全新迭代的HPT Pro 3-15K系列产品首次于国内展出,实现了全方位的更新及优化,功率段扩增的同时,产品体积和重量均大幅减小,产品功率密度进一步提升,最大输入电流16A,配备AFCI功能及24H平台监控,为户用及小型工商业用户提供高效、可靠、安全的使用体验。

HPT 60-80K

随着工商业的中小型分布式项目应用趋势不断上升,海鹏科技顺应市场需求,重磅推出HPT 60-80K三相逆变器,采用先进的拓扑结构及智能的系统设计与运维,最高支持6路MPPT,实现高达98.7%的转换效率,零功率输出控制,带防逆流保护功能,保护用电安全,致力工商业光伏使用场景提供更优的系统解决方案。

02

自成焦点

实力认证媒体争相报道

展会现场,海鹏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与品牌影响力获得“分布式能源优秀风采奖”,彰显了行业、市场及广大客户对于海鹏在光储领域的卓越表现及突出贡献的肯定与认可。

与此同时,在展台进行的“智慧赋能,光影未来”主题技术演讲,通过海鹏科技的技术专家深入浅出地介绍最新的产品亮点和技术实力,吸引了各路参展者、合作伙伴、行业专家频频驻足观看、询问和体验,行业媒体轮番到访,争相报道。

03

人气爆棚

活动连连氛围高潮迭起

凭借科技感的展台设计和精彩的现场活动,海鹏科技为众多参展观众带来了妙趣横生的观展体验。在展台举行的集章赢好礼、AR合影、线上点赞等趣味活动,以及参与活动即可领取的精美定制周边礼品,使得海鹏展台座无虚席,人气爆棚。

为期三天的济南国际太阳能光伏展接近尾声,海鹏科技将持续深耕分布式光伏市场,加大研发创新投入,聚焦客户需求,通过更高效可靠、更具性价比的逆变器产品和光储解决方案,让绿色能源惠及千家万户,引领低碳转型的绿色未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