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肃州区东洞滩5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升压站及外送线路工程迎来投运前质监验收

日期:2024-02-29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2/29
16: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局装备 光伏发电项目 光伏工程

2月27日,甘肃省电力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专家到肃州区东洞滩5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开展升压站及外送线路投运前质量监督检查工作。

专家组一行在项目管理人员的陪同下,针对升压站及外送线路工程实体进行了质量监督检查。此次主要针对一次设备现浇混凝土基础外观及强度、设备接线、电缆防火阻燃等进行了监督检查,通过投运前工程质量抽检验证,专家组一行对工程实体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同时专家组对本项目作业指导书、施工技术资料、质量验收记录、质量问题台账等进行了详细查看,表示各参建方组织机构健全、人员配备满足工程建设需要、制度齐全、五方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工程质量总体可控。最后,专家组一致通过了肃州区东洞滩5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的质监验收。

本次顺利通过质量监督检查,标志着肃州区东洞滩5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向全容量并网目标迈进了至关重要的一步。后续,酒泉新能源公司将继续严格工程质量管控,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将该项目建设成为高品质的光伏示范工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