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i 原装 | TA的致富秘诀,有点狠!

日期:2024-02-28    来源:天合富家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2/28
17: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富家 分布式光伏 光伏组件

明媚的阳光下,居民屋顶上湛蓝的光伏板熠熠生辉,已成为中国大地上的全新面貌。经过十数年的探索实践,分布式光伏从蹒跚起步、曲折前进到阔步前行,市场发展取得了斐然成绩,成为我国电力系统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看到光伏行业巨大的发展潜力后,我就觉得朝着这个方向发展肯定不会错。”河南省南阳市天合富家代理商何总说到。在“双碳”战略目标及十四五规划的政策引领下,河南省分布式光伏实现高速增长,自2022年以来,新增分布式光伏发电装机容量始终保持在全国第一位。何总于2021年正式加入天合富家,用三年的时间便带领团队实现了营收翻番。

实现高速发展的同时,当地分布式光伏市场开始出现诸多乱象。为了降低成本投入,部分不良商家选用的都是劣质甚至不合格的光伏设备,损害用户利益的同时,还会造成安全隐患。

“其实电站质量的好坏,用户自己都能看得出来。之前有一位用户主动来找我们,说是看到隔壁邻居装了天合富家的电站,立柱尺寸比别家的都大,横梁看着也更坚固,因此也想给自家安上原装电站了。”据何总介绍,原装电站的底座连接件采用150*5mm内外双焊点规格,配合镀铜圆钢接地极、不锈钢螺栓等优质辅材,有力保障电站的稳固性与承重力。

为了切实保障用户利益,在安装电站之前,何总都会要求工作人员严格考察屋顶条件是否符合要求。“部分老百姓家的屋顶承重不够,或者是存在裂缝等问题的,即使他们的安装意愿再强烈,我们都会拒绝安装电站,这是我们必须遵循的安全底线。”

2023年,河南地区出现暴风天气,导致部分电站组件被掀翻,而何总安装的电站均完好无损,“为用户提供最为可靠的原装服务,是我们实现长远发展的最高保障,也是我选择天合富家的初心所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