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生产设备 » 正文

小牛覆膜机助力正泰TOPCon无主栅组件首单顺利交付

日期:2024-02-27    来源:小牛自动化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2/27
16: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小牛覆膜机 正泰 光伏设备

近日,正泰新闻公布其ASTRO N7s产品首个订单正式完成交付。此产品使用的正泰TOPCon3.0电池片,无主栅无片间隙,全黑高颜值外形,采用低应力覆膜互联技术制成。其实用、高效、美观,首单就赢得了欧洲客户的青睐。

从去年SNEC展会前小牛为正泰提供首台覆膜样机开始,在设备端不断创新优化,攻克了对超薄超软皮肤膜精准管控的难点,使设备能兼容不同的膜材及厚度,让覆膜环节更加稳定可靠。2023年12月底小牛又为正泰提供了GW级的量产机,良率爬升迅速,一个月内良率稳定达到99.6%以上,助力了正泰ASTRO N7s产品订单的顺利交付。

无主栅电池取消了主栅线,焊带变得更细,根数变得更多,随着接触点增多,电池内部载流子收集能力得到了提高,组件效率和功率更具优势。同时也提高了组件的抗隐裂能力,提高了组件的可靠性。搭载小牛IFC技术后,可持续挖掘降本空间,小间距、负间距零隐裂,并且制成中无助焊剂的烦恼,是无主栅量产化更优的解决方案。

今天,正泰从SMBB到无主栅技术跨越的成功,给予了小牛更多的信心,小牛将更加努力,为行业降本增效的推动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