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国内聚焦 | 一道新能入选2023年度省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名单

日期:2024-02-27    来源:一道新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2/27
15: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一道新能 光伏电池 光伏行业

近日,浙江省经信厅公示2023年省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名单,由一道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运营的“一道新能智能智造工业互联网平台”成功入选。

省级工业互联网平台是工业资源集聚共享、工业数据集成利用、工业生产与服务优化创新的重要载体,代表着全省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最高应用水平。

一道新能自2020年开始自主研发“一道新能智能智造工业互联网平台”,凭借在太阳能光伏电池生产领域的丰富经验,结合实际生产,搭建了“智能化、个性化、标准化”的数字底座,并于2022年入选省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创建名单,为企业的智能智造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实践基础。

2023年,一道新能围绕物联网、边缘计算等新兴技术,进一步升级优化平台,对公司全产业链进行工业化管理,进一步实现各产线人、机、物、料的互联互通。其中,基于制造数据收集的CMS系统,可识别生产现场99%以上的数据,可为集团总部及下属基地、子公司提供解析服务,达成全集团生产制造要素5G全连接,使集团下属分公司、基地深度融合,成为“一网互联、数据共享、步调统一”的“智慧体”。

未来,一道新能将持续深耕光伏行业工业互联网领域,通过布局合理、技术先进、绿色低碳的基础网络设施,构建集团统一数字化管理,推动集团上下游生态圈数字化能力建设和数字化水平提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