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持续发力欧洲市场丨爱旭携重磅新品亮相西班牙GENERA 及 波兰ENEX 2024

日期:2024-02-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2/22
17: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爱旭股份 光伏企业 光伏产业

近日,西班牙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环保能源展览会GENERA 2024(西班牙马德里环保能源展)在马德里火热开展,同期,波兰ENEX 2024(第26届国际电力产业和可再生能源博览会)在凯尔采举行。爱旭携最新ABC重磅产品亮相两大重量级国际展会,获得了客户和专业观众的高度关注,为公司进一步拓展欧洲市场打开新局面。

展会现场,爱旭ABC产品凭借高转换效率、高可靠性、高颜值吸引众多观众驻足了解。此次推出的二代ABC组件产品,最高量产转换效率达24%,是目前市场上公认效率最高的产品,同时突破性升级了局部阴影遮挡优化,高温抑制功能,实现-0.26%/℃的温度系数及0.35%/年的衰减率,在同等面积下,全生命周期发电量较TOPCon高7%,为客户带来更高发电收益。

展台一大亮点是我们首次向全球观众现场展示阴影遮挡发电对比实验,来体现ABC组件独有的局部阴影遮挡优化新功能。在表面局部受遮挡情况下,ABC组件相较TOPCon组件仍有着优异的功率输出表现,并且有出色的温度抑制效果。现场氛围异常火爆,大批观众驻足观看、踊跃参与,并对ABC组件这一突出性能优势产生了浓厚兴趣。

两大展会均密集接待了来自当地及其他欧洲地区的客户及分销商,并针对ABC技术每日向现场观众进行深入的培训讲解。

凭借前瞻性的国际化布局,爱旭ABC组件一经面世,就以其领先的技术、品质及颜值广获欧洲市场青睐。去年6月至今,爱旭已连续与德国Memodo, 荷兰LIBRA, VDH SOLAR, 比利时Gutami, 英国Segen,波兰INSELL, 捷克SOLSOL等欧洲光伏巨头企业达成合作;并斩获Intersolar AWARD 2023,红点奖·产品设计奖,2023 CISOLAR AWARD等众多重要奖项。未来,爱旭将聚焦技术创新与品质突破,持续推出高价值ABC产品,并依托丰富的国际市场开发经验,进一步拓宽欧洲乃至全球化市场,为零碳社会的早日实现持续注入澎湃动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