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常州“新春第一会”,天合光能再获多项殊荣,助力推动“万亿之城再出发

日期:2024-02-20    来源:天合光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2/20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常州“新春第一会” 能源低碳化

以新促质、迎新而进。龙年伊始,常州市和高新区相继举行“新春第一会”,聚焦“锻造新质生产力、催生发展新动能”进行动员部署,凝心聚力推动“万亿之城再出发”,天合光能再次荣获常州市特别重大贡献奖、工业五星级企业、纳税百强奖、销售规模奖,高新区特别贡献企业、“创新投入十强”企业 、“开放经济贡献十佳”企业、企业科技创新积分标兵企业等表彰,天合光能董事长高纪凡再次荣获常州市“工业明星企业家”、高新区“卓越企业家”称号。

2月18日,龙年首个工作日,常州市召开万亿之城再出发动员大会,常州市委书记陈金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盛蕾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云萍,市政协主席戴源,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季培东等市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出席会议。大会表彰了一批获得国家级、省级重要荣誉和作出重要贡献的企业、单位、个人,以及2023年度“星级企业”。

陈金虎强调,万亿之城再出发,加快锻造新质生产力,不断开辟高质量发展的新领域新赛道,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抢滩动能转换“新蓝海”;要以产业振兴为基础,筑牢实体经济“压舱石”;要以“两山”理念为路径,绘就绿色发展“大写意”;要以改革开放为重点,用好要素配置“关键招”,要以人力资源为关键,培育创新突围“生力军”。陈金虎指出,要因地制宜、深化拓展“两山”理念转化路径,以绿为底、向绿而行,持续提高绿色低碳产业比重,全面促进能源低碳化、清洁化,实现高水平保护与高质量发展良好互动。

2月19日,盛蕾率队走访天合光能,并代表常州市委市政府传递对企业的关心和温暖。同日,常州高新区召开产业创新发展暨万亿之城再出发推进大会,天合光能、天合储能、天合富家分别获得多项表彰。

高纪凡表示,我们正在推进构建领先的光伏制造业创新中心,在光伏与科技全国重点实验室的平台上,将基础性研究、前沿性研究与应用型研究结合起来,锻造新质生产力,打造全球领先的光伏创新高地,同时在全球化发展、市场、产业、人才等方面走得更高更强,继续引领全球光伏产业的发展,为常州“万亿之城再出发”走向更高高度贡献天合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