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UL Solutions 为中来新材颁发其全球首张光伏组件用背板IEC 62788-2-1认证证书

日期:2024-02-20    来源:中来股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2/20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UL Solutions 中来新材 光伏组件

   近日,国际独立的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UL Solutions为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来新材)颁发光伏组件用背板国际标准IEC62788-2-1:2023, Polymeric materials – Frontsheet and Backsheet – Safety requirements的认证证书。这是UL Solutions在全球颁发的首张基于IEC 62788-2-1的认证证书,启用全新的产品类别号QIHF2, 该证书将会被UL Solutions的IEC 61730-1认证直接引用。

     中来新材和UL Solutions双方代表出席了本次颁证仪式,出席的有中来新材的首席技术官张付特博士和检测认证部经理宋金帅先生等,以及来自UL  Solutions工程材料事业部大中华区高级总监石海扬先生、高级销售经理季辉先生以及高级工程经理王苏梅女士等。

  中来新材首席技术官张付特博士表示:“自2008年公司成立开始至今,中来股份一直与UL保持着深入长久的合作。此次IEC 62788-2-1的认证过程虽然存在波折,但在各方积极努力的沟通下,最终得以顺利结束,并取得相关背板产品的授权。这对于中来新材后续的长足发展意义重大,也希望能够在后续的合作中,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在行业中实现共同进步。”

     UL  Solutions工程材料事业部大中华区高级总监石海扬先生表示:“这是继中来新材在2023年5月授权获得UL Solutions目击实验室(WTDP)后,获得的另一个里程碑。祝贺中来新材背板产品顺利通过各项测试评估,获得UL Solutions在全球颁发的首张IEC 62788-2-1:2023背板认证证书,我们相信后续UL Solutions将与中来新材持续深入合作,从研发、设计到生产的各个环节,为中来新材更高效、高品质、性能稳定的太阳能背板产品保驾护航。UL Solutions也会始终如一地为产品安全与品质贡献自己的力量,与中来新材共建一个重视品质、具有良性循环的光伏发展环境。”

关于UL Solutions

     UL Solutions是全球创新塑料试样生产、测试与认证服务提供商。

     自 1941 年起,UL Solutions一直提供塑料测试服务,并为全球前沿塑料制造商提供服务。UL Solutions与塑料行业利益相关方密切合作,共同维护并提升现有 UL 标准,确立新要求以及制定有关新兴技术和产品应用的认证与测试计划。

     UL Solutions拥有一百多年的安全科学专业知识和丰富的跨行业经验,可提供全方位的视角,展示产品如何在特定系统中运行。这一点在塑料和零部件行业内尤其重要,因为产品成分、部件、系统及其在工作环境下的相互作用,有可能导致的危险和故障在组件单独测试时并不显著。

     UL Solutions 凭借自身在全球的影响力,可提供具有国际视野的本地化服务,以及在客户目标市场的专家网络资源。UL Solutions支持客户为保护公众安全和品牌价值所做的努力,同时运用质量保证和供应链合规服务为其降低风险。UL Solutions值得信赖的声誉在激烈市场竞争中提供了重要的产品差异化优势,向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采购商和监管机构传递了安全与质量的信息。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