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再获550MW光伏组件大单,协鑫集成海外市场迎新春“开门红”

日期:2024-02-19    来源:协鑫集成科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2/19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协鑫集成科技 光伏组件大单 印度国有电力

新春伊始,协鑫集成再获海外组件大单。近日,继与印度国有电力巨头签订1.1GW合作后,协鑫集成又与印度另一家国有公司SJVN Green Energy有限公司(SJVN)达成550MW组件供货协议。

据介绍,该组件产品将用于SJVN位于古吉拉特邦的Khavda太阳能园区和位于马哈拉施特拉邦的MSEDCL太阳能园区。协鑫集成将在签署合同后30天内完成交付。

“这是继过去六个月内与印度客户签署了超过2GW的合同后的又一重大订单,通过近两年的转型升级,以高质量、高可靠的产品交付能力赢得了海外客户的认可”,协鑫集成执行总裁、全球营销中心总裁张坤表示。

一月份以来,协鑫集成连续中标华润、中核以及印度等多个吉瓦级订单,在传统淡季迎来持续产销两旺。在过去的2023年,协鑫集成组件业务出货量位居行业前列,根据行业权威第三方机构PV-infolink数据显示,协鑫集成2023年组件出货量重回行业前十,市场竞争力持续提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