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大恒能源荣获EUPD奥地利SolarProsumerAward奖

日期:2024-02-19    来源:大恒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2/19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恒能源 国际能源 顶级光伏品牌

当地时间2月7日,在西班牙马德里国际能源与环保展(Genera 2024)现场,全球太阳能行业权威市场调研机构 EUPD Research,为大恒能源颁发2023/2024年度奥地利地区SolarProsumerAward奖。继成为巴西地区“顶级光伏品牌”后,大恒能源在欧洲的品牌实力与区域影响力同步提升。

▲EUPD Research工作人员向大恒能源颁发奖牌

SolarProsumerAward奖由超过22000名以自发自用为主的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的持有者评选得出。作为太阳能光伏产消一体者,他们在光伏品牌与产品的选择中往往扮演意见领袖角色。在产品方面,大恒能源全面屏组件创新的结构与工艺,领先其他常规组件的发电增益,深受广大产消群体喜爱,大恒能源也因此荣获此项大奖。

作为防积灰组件开山鼻祖,大恒能源全面屏组件的良好口碑引来众多品牌纷纷效仿,这也是对全面屏系列产品的最高认可。此外,全面屏系列组件目前已经历三年市场洗礼,在欧洲已有超5,000个、全球超10,000个全面屏光伏电站,丰富的应用电站实证与持续不断的技术开发,也成为全面屏组件未来仍将保持行业领先水平的重要因素。

▲全面屏应用场景在欧洲

奥地利作为欧洲前十大光伏市场,行业影响力与辐射范围十分广泛,大恒能源也将进一步扩展业务,扎根本土化,不断完善产品与服务,为欧洲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