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璀璨荣“光” | 上能电气入选智能光伏试点示范企业,开启新一年的“热辣滚烫”!

日期:2024-02-18    来源:上能电气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2/18
15: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能电气 智能光伏试点示范企业 光伏产业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第四批智能光伏试点示范名单”,上能电气凭借创新的产品工艺技术、先进的智能化制造工厂和领先的数字化管理水平,成功入选智能光伏试点示范企业,喜迎2024开门红。

智能光伏试点示范活动是在“双碳”背景下,国家围绕《智能光伏产业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5年)》而部署的重要创新战略。旨在加快智能光伏技术进步和行业应用,推动能源技术与现代信息、新材料和先进制造技术深度融合,全面提升我国光伏产业发展质量。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储解决方案供应商,上能电气多年来先后获得首批国家绿色工厂入选单位、江苏省智能制造车间、江苏省互联网标杆工厂等重要荣誉称号。以创新驱动发展,上能电气坚持以自主研发为核心,与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密切合作,不断促进成果转化、落地,引领、推动行业发展。

围绕“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智慧化”四大目标,上能电气引进全套面向多产品线灵活切换的智能装备,融合以SAP、MES、WMS等软件为核心的管控系统,在制造和生产的过程中不断优化精益制造、提升综合运营效益、赋能数字化转型。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迎接零碳时代,上能电气将继续聚焦新能源主航道,进一步强化自身核心技术优势,以更丰富、更全面的数智化技术加速业务优化升级和创新转型,促进企业绿色可持续发展,助推双碳目标早日实现。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