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Elementa签单!协议供货英国190MW储能项目,天合储能与国际能源巨头Low Carbon强强联手!

日期:2024-02-18    来源:天合光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2/18
11: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储能项目 液冷储能系统

开年伊始,天合储能与国际知名独立发电商 Low Carbon公司签订190MW液冷储能系统供货协议,为其在英国当地提供TrinaStorage Elementa在内的储能系统和解决方案。该项目落成后,将提升各发电厂的峰谷套利及其他辅助服务收益,加速新型电力系统的变革。

天合储能将提供包括前期咨询、系统设计、集成供应等全流程系统服务,为大规模电网安装量身定制的模块化、耐用、一站式的智能储能解决方案。该项目将在Low Carbon的Meadow、Sandon Brook、Fern Brook和Birch太阳能发电厂安装0.5P(2小时储能)液冷储能电池柜 Elementa ,为当地电网提供能量时移、容量服务以及调频服务。

BESS作为独立项目进行安装,同时,其太阳能电厂也采用天合光能的至尊N型700W+高效组件,充分证明天合光储品牌再受到国际市场认可,双方富有成果且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更进一步。

TrinaStorage Elementa适用于发电侧、电网侧、用户侧多元应用场景,具备经济高效、极致安全、便捷灵活、智慧运维等显著优势。其采用高效能且长循环寿命的磷酸铁锂电池,显著降低全生命周期的度电成本;同时配置主动均衡的多级电池管理系统和高效的热管理系统,实现先进的层层安全保障;结合软硬件一体的综合智慧能源管理系统,大数据高效监测、控制并优化能量流动;此外可整柜便捷运输、一字式陈列布局与积木式快速安装,凭借独立运维窗口实现后期维护效率。此次合作协议显示,天合储能将为Low Carbon提供长达15年的性能维护和保修服务。

Low Carbon的全球供应链总监Justin Thesiger表示:“储能在实现套利和提供电网服务方面蕴藏着巨大潜力,我们对英国储能市场的期望值很高。天合储能在英国市场处于领先地位,以卓越的制造品质和稳固的供应链赢得了优秀声誉和广泛认可赞誉。此前,我们与天合光能成功达成光伏组件的融洽合作,很高兴继续与天合储能达成战略合作,加快能源转型。”

天合光能公用事业储存部门负责人Gabriele Buccini表示,“随着全球可再生能源的装机量加速增长,储能愈发重要。我们很高兴与Low Carbon达成储能战略合作,见证项目安装完毕后的效果,更期盼今后能在更多项目上紧密合作。”

作为全球领先的储能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储能拥有卓越的创新基因和前瞻的全球化布局理念,具备从储能电芯到储能系统的全栈卓越技术能力,从研发、制造、品牌、服务等方面推进本土化发展战略,业务覆盖亚、美、欧多个国家和区域,全球交付项目累计超4GWh,储备项目超过10GWh。近期,获评BNEF“2023全球储能产品及系统集成商可融资性”Top5,并成为BNEF Tier 1一级储能厂商。此次Low Carbon公司选择天合储能Elementa产品及储能系统,再次证明对天合储能产品可靠性及可融资性的信赖。

未来,天合储能将持续研发创新,以高品质的储能产品和解决方案、强大的项目部署及本地化交付能力,持续引领全球储能产业的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