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京能国际上海浦东新区临港中远集装箱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日期:2024-01-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1/25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京能国际 分布式光伏 光伏项目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24日,京能国际上海浦东新区临港中远集装箱6MW分布式光伏项目成功全容量并网发电。

项目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秋祥路,利用上海中远海运集装箱物流有限公司现有仓库屋顶,总装机容量6MW,采用全额上网模式。项目投产后,预计每年可生产清洁绿色电能约600万千瓦时,相当于节约标准煤约1817吨,减排二氧化碳约5159吨。

该项目是京能国际在上海投资建设的单体最大分布式光伏项目,项目的并网发电为推进上海临港自贸区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助力上海市“双碳”目标早日实现。

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京能国际”)是香港联交所红筹上市公司,是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京能集团”)重点打造的国际化、市场化清洁能源投资平台,取得惠誉国际信用评级“A”级、标普国际信用评级“BBB+”级、联合资信境内信用评级“AAA”级。京能国际主要从事光伏发电、风电、水电等清洁能源以及氢能、储能、综合能源等领域的项目投资运营,业务范围遍布全国23多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澳大利亚、越南等RCEP国家海外新能源市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