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生产设备 » 正文

英诺激光重磅发布LSO设备,引领光伏电池技术革新

日期:2024-01-2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1/24
15: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诺激光 光伏技术 光伏设备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23日,英诺激光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2023年10月,英诺光伏(隶属于英诺激光旗下)在行业技术论坛上,首次提出了激光选区氧化技术(Laser Selective Oxidation,LSO)的概念,成为了引领光伏自动化设备革新的先锋。仅用了短短的三个月,英诺光伏便成功将这一创新技术集成到其最新设备中,为量产验证做好了准备。

这一突破性的设备采用了英诺激光自主研发的第三代短波超快皮秒激光器,基于其超快固体激光器平台研发而成,不仅具有极高的工业稳定性,更在激光光束质量方面达到了极致。

英诺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于2021年7月6日正式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产品包括DPSS调Q纳秒激光器、超短脉冲(皮秒、飞秒)激光器和MOPA (纳秒/亚纳秒)激光器,涵括从红外到深紫外不同波段、从纳秒到飞秒多种脉宽。其中,激光器的使用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新能源、新材料、3D打印、芯片制造、线路板、生物医疗、航空航天等领域。销售覆盖中国、美国、德国、荷兰、日本、韩国、印度、新加坡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入全球知名企业供应链。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