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生产设备 » 正文

2.1亿元!奥特维与某光伏龙头签订设备大单

日期:2024-01-1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1/17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奥特维 光伏设备 光伏电池设备

国际能源网获悉,日前奥特维发布公告宣布,公司近日与光伏龙头企业签订《采购合同》,公司向该企业销售划焊一体机等设备约 2.1 亿元(含税)。 因合同部分信息涉及商业机密,奥特维没有披露这家光伏龙头企业的名字。

奥特维表示,  本次合同金额约 2.1 亿元(含税)。因公司商品平均验收周期为 6-9 个月,受本合同具体交货批次及验收时间的影响,合同履行将对公司 2024 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据悉奥特维创立于2010年,是光伏、锂电和半导体专业领域知名的智能装备制造商。奥特维集团旗下拥有奥特维智能、松瓷机电、奥特维旭睿、奥特维科芯、立朵科技等子公司,产品覆盖光伏产业链的拉棒、硅片、电池、组件四大环节,核心产品多主栅串焊机、硅片分选机拥有强劲的市场竞争力,获得了行业龙头企业客户的高度认可,市场占有率较高。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