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装机规模、发电量增长!中节能太阳能2023年净利润增长8.18%–19.00%

日期:2024-01-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1/12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节能太阳能 光伏企业财报 光伏电站

国际能源网获悉,日前中节能太阳能发布公告披露,2023年盈利15亿元–16.5亿元,同比增长8.18%–19.00%。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盈利14.1亿元–15.6亿元,同比增长8.97%–20.56%。

对于业绩增长原因,中节能太阳能表示,公司 2023 年全年业绩较上年同期增加的主要原因:一是公司电站装机规模增加,公司加强运维管理,发电量对比上年同期增加;二是公司通过发行低成本绿色公司债,降低存量贷款利率等方式加强资金管理,财务费用下降。

据了解,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以太阳能发电为主、太阳能电池组件制造为辅的上市公司。公司专注于太阳能综合应用,致力于光伏电站、光伏制造两大主营业务的投资、建设、运营、生产,通过新技术、高效能的信息化数字化建设,有效促进主营业务全面提升。公司具备强大的项目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能力,积累了丰富的投资经验,目前包括地面、水面、滩涂及分布式、光伏农业等多种光伏电站模式,截至目前包含运营、在建、拟建或正在购的电站规模已超过9.104吉瓦。其太阳能产品产能合计5吉瓦,其中光伏高效电池年产能1.5吉瓦,光伏高效组件年产能3.5吉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