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增资4亿元!琏升科技加速推进8GW异质结电池项目

日期:2024-01-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1/09
08: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琏升科技 异质结电池 光伏制造项目

国际能源网获悉,日前琏升科技发布公告宣布,为进一步增强公司控股孙公司眉山琏升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资本实力,提升其市场拓展竞争能力,帮助其更好的把握市场机遇,公司拟通过控股子公司天津三五互联移动通讯有限公司向眉山光伏增资人民币40,000万元;眉山光伏股东丹棱县创新产业振兴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丹棱基金”)将按照目前持股比例同比例增资人民币2,000万元。

本次增资完成后,眉山光伏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52,5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94,500万元,眉山光伏股权结构不变,仍为天津通讯持股95.24%,丹棱基金持股4.76%。

据悉,眉山光伏成立于 2023 年 1 月 10 日,为琏升科技“一期新能源 8GW 高效异质结电池片项目”实施主体,项目合计建设 8GW 高效异质结电池片生产线。

琏升科技表示,公司向眉山光伏增资是基于公司战略规划及经营发展需要,通过增加眉山光其更好的把握市场机遇。本次增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增资完成后眉山光伏仍为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控股孙公司,从长远来看,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