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国家电投中电国际基里巴斯“光伏+直饮水”综合智慧能源项目移交仪式成功举行

日期:2024-01-03    来源:中电国际  作者:周昂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1/03
17: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中电国际 光伏项目

2023年12月29日,中电国际基里巴斯“光伏+直饮水”综合智慧能源项目移交仪式在基里巴斯首都塔拉瓦Tungaru中心医院举行。基里巴斯健康与医疗服务部助理秘书长Tiina Raj及中心医院重大项目主管等基方人员,中方投资与施工团队人员共同出席仪式。

仪式上,Tiina与中电国际和山东院代表一道,共同饮用第一批“零碳”直饮水。

Tiina在讲话中表示,非常欣喜可以亲自见证“光伏+直饮水”项目模式成功在基里巴斯落地,对国家电投表示由衷的感谢。对于基里巴斯来说,这是一种令人激动的解决方案。本项目将有效解决Tungaru中心医院内干净饮用水问题,减少因饮用地下水导致的并发疾病,极大程度改善医院内病患尤其是母婴患者的医疗环境。除了提供急需的饮用水外,项目配套的光储系统也会为医院内的供电保障提供帮助,维持医院的正常运行。

该项目自11月23日开工建设以来,由中电国际和山东院组成的前方团队积极克服施工资源短缺、极端天气多发等不利因素影响,协调施工单位保质保量开展项目建设,实现如期移交,以实际行动造福当地社会,展现国家电投的责任与担当,为两国人民搭建起友谊的桥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