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华晟新能源入选工信部《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

日期:2023-12-25    来源:华晟新能源 Huasun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2/25
14: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晟新能源 光伏制造企业 光伏企业

日前,工信部官网对拟公告的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十二批)进行了公示。安徽华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光荣上榜。

《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2021年本)》从生产布局与项目设立、工艺技术、资源综合利用及能耗、智能制造和绿色制造等方面对光伏制造行业提出了具体要求,旨在加强光伏行业管理,引导产业加快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推动我国光伏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入选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须经自主申报、省级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现场核查等严格程序。本次成功入选,显示出各级主管部门、权威专家对华晟先进制造水平、强劲技术实力、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及异质结技术绿色低碳优势和广阔市场前景的充分肯定。

华晟以超高效硅异质结(HJT)太阳能硅片、电池及组件垂直一体化的研发、生产、应用为主要业务,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更高效率、更优性能、更佳回报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拥有行业最为先进的异质结智能化工厂和最为充沛的异质结一体化产能,并率先将双面微晶、银包铜、光转膜等新技术与工艺应用于量产,电池片量产平均效率达25.8%,组件产品已实现对450W-750W功率段的全面覆盖。

华晟将以本次入选为契机,继续贯彻国务院相关优化布局、调整结构、控制总量、鼓励创新、支持应用的要求,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结构升级,响应光伏产业发展的政策号召,坚持技术创新和品质为本,为全球市场带来更多元化、更优质的高效光伏产品,构筑更加清洁宜居的美好家园。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