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晶澳科技曲靖基地10GW高效电池和5GW高效组件项目投产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2023-12-25    来源:晶澳科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2/25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科技 光伏电池 光伏组件项目

12月24日,晶澳科技曲靖基地隆重举行10GW高效电池和5GW高效组件项目投产仪式。云南省委常委、曲靖市委书记杨斌,曲靖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先祥及省市区有关领导,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世江,晶澳科技董事长靳保芳、执行总裁杨爱青、联席执行总裁李守卫及部分高管,战略客户、供应商和金融机构等300余人出席仪式。

云南省委常委、曲靖市委书记 杨斌

宣布项目投产

靳保芳董事长致辞

靳保芳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曲靖是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等的重要支点,是晶澳布局全球供应链的关键一环。随着此次曲靖基地项目顺利投产,晶澳n型电池组件优势产能快速扩增,全球产业布局更加完善均衡,覆盖西南、西北、华北、华东和海外东南亚、北美区域,能够更好地满足全球广大客户需求。我们将与广大客户一起努力,为全球绿色转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曲靖市委副书记、市长 李先祥致辞

曲靖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先祥在致辞中高度肯定了晶澳科技在推动曲靖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中发挥的龙头作用,晶澳在云南率先实现光伏全产业链发展,形成产业“闭环”,为打造千亿级绿色硅光伏产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助力打造“世界光伏之都”迈出了坚实步伐。相关部门将树牢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全面落实服务企业“三项制度”,确保项目尽快达产满产。

广东省电力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柏致辞

作为广大客户代表,广东省电力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柏在致辞中表示,自2017年双方第一次合作以来,晶澳一直是广东电力开发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在光伏产业发展方面携手共进。随着双碳目标的推进和新能源行业的快速发展,相信双方的合作会更全面、更多元化、更具互补性。

晶澳科技与11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仪式期间,晶澳科技与广大客户、供应商共同探讨了行业和技术发展趋势,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世江作光伏行业新阶段分析报告,预测到2030年,全球光伏装机容量预计将超过5000GW,中国光伏产业势必将为满足全球市场需求提供更大的支持。晶澳科技产品技术部总监张军博士分享了晶澳最新技术产品DeepBlue 4.0 Pro将如何赋能光伏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靳保芳董事长与杨斌书记进行工作会谈

仪式前一天,12月23日,靳保芳董事长与云南省委常委、曲靖市委书记杨斌进行工作会谈,就深化务实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靳保芳董事长对曲靖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晶澳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晶澳的发展情况,表示,曲靖营商环境一流、发展势头强劲,晶澳到曲靖后发展迅速,规模不断扩大,将充分发挥市场、人才、技术等优势,加大投资布局力度,不断做大做强,继续发挥好领军企业的作用,坚定不移地为曲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杨斌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靳保芳董事长一行到曲靖共商合作、共谋发展表示欢迎,对晶澳科技深耕曲靖、持续投资表示感谢。他强调,曲靖市将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持续优化全生命周期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最好保障、创造最优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希望晶澳坚定信心决心,继续把曲靖作为重要战略布局基地,发挥链主优势,加大投资力度,延伸产业链条,共同打造“世界光伏之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