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20MW分布式光伏电站,科盛联动中国电信助力绿电在安徽盛行

日期:2023-12-22    来源:科盛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2/22
16: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盛光伏 分布式光伏 光伏电站

日前,由中国电信旗下企业,浙江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杭州市分公司建设的和县长三角装饰城分布式光伏电站,已成功完成并网。该项目采用科盛光伏支架,以其高品质的强劲支撑和高效率的品牌服务,让项目所在之处每束光都转化为澎湃绿能。

盛光闪耀  全方位支撑绿能

该项目位于安徽省马鞍山长三角装饰城,装机量20MW,采用的是科盛彩钢瓦支架解决方案。在项目前期,科盛销售工程师深入现场勘察并进行拉拔力测试,根据当地的地理和气候等环境情况及屋顶特性,与技术部门深度沟通,给出定制化屋面彩钢瓦支架解决方案。该方案兼具实用性、灵活性和稳定性,具有抗拉拔力强、安装便捷、可针对不同瓦型做专业化定制设计的特点,即可有效减少安装时间从而降低成本,保障项目快速交付,又可实现夹具与彩钢瓦的完美配合效果,大量运用在工商业屋顶场景之中,是国内主流分布式光伏电站的优选方案。

在项目中后期,科盛持续跟踪建设进度,为客户提供安装技术指导、项目跟进支持、现场情况及时响应等服务,在保障施工进度的同时,提升整体安装施工效率,让客户省时省心有效降低时间成本。该项目正在持续不断地转换更多绿电,既加速了当地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的进程,也助力企业实现了经济与环保双重效益。支撑光伏绿电推动清洁能源成为全球主力能源,科盛一直在行动,未来,将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光伏支架产品和服务,为实现碳中和的伟大愿景持续前行。

逐光不息  高质量支撑零碳

近年来,安徽光伏发电装机容量呈现增长的趋势,2022年安徽累计光伏发电装机21.54GW,居全国第六位,同比增长26.2%。2023年上半年,安徽累计光伏发电装机26.89GW,分布式光伏装机容量15.40GW,位居全国第六,装机容量占比57.2%。安徽省委省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光伏产业发展,将光伏作为贯彻落实“双碳”目标、加快打造“三地一区”的重要战略性新兴产业,予以重点支持,大力发展。《安徽省光伏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年)》《安徽省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规划(2023-2025)》等政策文件,明确发展路径,为安徽光伏产业提供了良好的政策环境。

未来,科盛将坚持构建可持续发展光伏生态,持续深耕安徽及国内市场,加速践行双碳目标,始终以“让清洁能源更好地守护绿色家园”为使命,充分发挥技术创新实力、过硬的产品品质及全方位的本地化服务,联合光伏行业战略合作伙伴,助力客户打造“安全可靠、高效发电、运维无忧”的光伏电站,助推全球光伏能源推广及零碳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