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晶优签约《光伏组件功率规范诚信标定和溯源自律公约》

日期:2023-12-18    来源:晶优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2/18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优光伏 光伏组件 光伏市场

12月14日,在2023光伏行业年度大会召开期间,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发布了《光伏组件功率规范诚信标定和溯源自律公约》(以下简称《公约》)签约企业名单,泰州晶优新能源有限公司成功签约,用实际行动促进光伏市场可持续发展。

光伏产品的质量问题一直是行业关注的焦点,近段时间以来,光伏组件价格屡创新低,部分企业为了降本,在硅片厚度、各类辅材上偷工减料,使用降级组件以次充好、虚标功率等欺瞒消费者,产生了不同程度的安全风险和信任危机,给整个光伏产业带来了严重的风险和挑战。

为建立自律性管理约束机制,规范从业者行为,确保光伏组件功率的准确溯源,减小功率标定偏差,在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的组织下,晶优光伏第一时间签约,承诺在制造中做到公平公正,不提供虚假数据,并接受行业主管部门及协会的监督。

光伏产业作为全球绿色能源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推动全球能源转型、应对气候变化的重大使命。为了让中国光伏真正成为世界上的一张重要名片,晶优光伏始终秉承着诚信、从善、精进、守廉的企业文化,坚决拒绝任何形式的造假行为,坚守诚信底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