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最高等级!东方希望准东多晶硅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AAA级认证

日期:2023-12-12    来源:东方希望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2/12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希望 多晶硅 多晶硅项目

近日,准东多晶硅顺利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AAA级认证,成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家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最高等级认证的企业。

随着新型工业化的不断推进,数字技术与实体制造业正在不断加速融合。准东多晶硅按照集团“习术要善修正”的哲理观念,通过信息化和工业化的深度融合,数字化转型步伐不断加快。近年来,公司通过运用ERP系统、电子销售系统、安全管理平台、LIMS系统、OTS系统、产成品计质量管理系统、工程项目管理系统、人员定位系统等,实现了工业生产与多个信息系统的互联互通,同时实现了生产安全、质量、指标等要素的智能化管理。

两化融合是集团在信息化时代培育企业新型能力,提高核心竞争优势的有效措施之一,公司将进一步深入践行标准循环管理,持续深化两化融合体系建设,不断提升技术创新和技术应用能力,助力园区数字化转型升级。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