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上迈新能源获得SA8000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认证

日期:2023-12-08    来源:上迈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2/08
17: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迈新能源 光伏企业 光伏市场

近日,上迈新能源顺利完成 SA8000的各阶段审核,获得由TUV颁发社会责任国际(SAI)承认的SA8000:2014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是对上迈新能源多年来主动承担并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充分肯定。

关于SA8000

SA8000是Social Accountability 8000 International Standard的英文简称,是全球首个道德规范国际标准。该标准是基于联合国人权宣言、国际劳工组织公约、国际人权惯例和国家劳动法律的规定,其宗旨是确保供应商所供应的产品或服务皆符合社会责任标准的要求。适用于世界各地,任何行业,不同规模的公司。

严格认真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建立完善的社会责任管理体系,是一家经营管理良好的公司建立国际公信力的有效途径。该项认证让很多企业望而却步,截止到目前,在中国制造业领域只有极少数企业能够通过SA8000的认证。

上迈新能源社会责任管理

上迈新能源认识到遵守国际劳工标准和维护劳工权益等社会责任政策是一个负责任的公司所具备的基本条件,也是消费者、客户、公众和政府等利益相关方的期望。

上迈承诺遵守当地,国家及所有其它适用性法律、通用行业标准、签署的其它规章以及SA8000标准,实施并持续改善社会责任管理体系。与质量管理一样,社会责任管理也是上迈日常运作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

上迈为更好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持续打造温暖、公平、健康、和睦的职工环境,公司在员工福利、学习与成长、文化建设等领域做了很多努力。

未来,上迈新能源将以获得SA8000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认证为契机,主动承担并践行更多企业社会责任,努力实现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统一,进而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