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Top 1!正泰电源逆变器可融资性排名新突破!

日期:2023-12-08    来源:正泰电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2/08
0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泰电源 光伏逆变器 新能源市场

近日,全球知名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公布了《2023年组件与逆变器融资价值报告》,上海正泰电源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泰电源”)凭借稳健的财务状况、可靠的产品品质、良好的企业商誉,位列全球最具融资价值逆变器品牌榜单第一位,成为全球最具融资价值光伏逆变器品牌。

全球新能源市场正处于蓬勃发展阶段,项目融资对业主、EPC等行业利益相关方来说至关重要。BNEF是全球新能源市场最具公信力的第三方研究机构之一,其融资价值报告对众多金融机构在项目商业信贷方面有重要参考意义。被BNEF列入最具融资价值品牌推荐,代表银行愿意向采用这些逆变器品牌的光伏发电项目提供无追索权贷款;同时,相较于其它逆变器品牌,这些逆变器品牌更易帮助项目开发商获得银行融资。

据悉,今年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收集了来自银行、基金、太阳能工程承包商、独立电力生产商和技术顾问等多方的调查数据,涉及融资的光伏项目装机容量645GW,并与质量检测及技术专家进行深度访谈后得出最终结果,具有全球覆盖面。报告以公司的财务健康状况、光伏组件和逆变器在项目上的跟踪数据以及制造厂商的质保作为重要评估指标。

纵观今年的研究报告,除了产品的价格以及包含发电效率、数据监控、通信接口等产品性能、技术之外,更容易被客户选择的是拥有当地相关语言支持和服务点的品牌。当设备出现故障时,快速的保修更换是必要的,完善的当地售后服务及支持能更好的方便设备的运营和维护,有备用部件和可以协助交付的当地技术人员至关重要。此外还有不少的参与者表示,在选择产品时,他们还会考虑该产品供应商的技术研发实力,会在一定范围内评估该供应商是否能跟上市场的变化去实现产品的迭代升级。

目前正泰电源已在全球多地设立服务团队、网络运营中心(NOC)和仓库服务,服务范围辐射全球,不仅能为太阳能和储能供应商提供现场培训,还便于服务团队能快速响应客户的现场支持,客户也能更便捷地前往进行实践培训。

全球售后服务布局

正泰电源此次荣登BNEF逆变器可融资性排名TOP 1,彰显了正泰电源在技术创新、产品质量、融资能力以及全球品牌竞争力方面的实力,同时也表明了客户认可正泰电源在全球各地的售后服务及技术支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