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新能源系统亮相新能源学院丨低碳校园

日期:2023-12-07    来源:晶澳智慧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2/07
15: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智慧能源 靳保芳 新能源系统

邢台新能源职业学院作为河北唯一主打新能源特色的高职院校,致力于助推新能源产业转型发展。靳保芳董事长在开工典礼致辞中指出,作为宁晋县第一所大学、河北省首家新能源领域高等职业学院,学院着眼服务国家“双碳”战略目标,立足晶澳“一体两翼”发展战略,构建“一核五环”专业发展格局。学院建成投用后,将源源不断地培养输送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打造新能源行业人才智库、冀南大地职教新星。

晶澳智慧能源围绕学院定位、用能需求与实践教学需要,同步规划、建设以光伏+为主线、以新能源、零碳为特色的能源系统,助力学院打造契合晶澳新能源头部企业的市场地位、能源系统兼顾教学应用的低碳智慧校园示范标杆。

学院效果图

多场景光伏

充分利用屋顶建设光伏BAPV系统,利用幕墙、连廊、车棚等场景建设光伏BIPV系统,赋予校园均衡美感的同时,进入校园即可亲身体验绿色能源,感受绿色生活。

风光储充一体化

实训楼建设"风光储充"系统,充分利用风光资源,提供稳定可靠的动力支持,融合储能、绿色交通充电设施,让绿色用能理念深植校园每一个角落。

可再生能源冷热供应

采用土壤源热泵和空气源热泵的冷热供用系统,可再生能源占比超过80%,大幅降低能源消耗和碳排放的同时,也为师生提供着更为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能碳管理运营中心

作为校园能源系统的零碳大脑,具备核心的综合能源柔性管理模式和源网荷储协同系统,使校园能源利用效率最大化,保障绿色能源的安全供应。

随着项目的快速建设,“抬头可见、触手可及、实训应用的新能源系统”离我们越来越近。

祝愿在这片绿色美丽的校园里,莘莘学子可以尽情享受着新能源带来的美好,学院不仅传承着知识,更引领着新能源的未来,晶澳智慧能源也将持续探索,为能源与城市的共生,付诸更多努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