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工商业零碳实践| “塑”造未来!天合光能3MW至尊670W系列组件助力橡塑业绿色转型

日期:2023-12-05    来源:天合光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2/05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光伏组件 光伏电站

近日,由天合光能供货的江西东升塑业工商业屋顶光伏项目成功并网。项目总装机量3MW,全部采用天合光能至尊670W系列组件,预计平均年发电量305.86万度,相当于每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544.7吨,相当于年植树约254,470棵,每年可为企业节省用电成本达126.71万元。天合光能至尊670W系列组件不仅助力东升塑业大大降低了在塑料包装加工过程中的用电成本和能源消耗,还进一步推动了企业的绿色转型进程。

据统计,我国仅仅塑料加工的年用电需求就可完全消耗三峡电站一年的发电量,因此降低塑料加工行业的电耗已经成为工业领域节能工作的一大重点。此前,江西东升塑业与众多塑料包装制造业企业一样,面临高能耗及高排放的压力。为了实现企业低碳转型,东升塑业积极建设屋顶光伏电站,进一步节能减排,以实际行动响应“双碳”号召。

天合光能至尊670W系列组件不光满足高功率、高效率、高可靠性及高发电量四大核心要素,为光伏发电度电成本下降打开崭新的通道;还拥有完善的售前售后体系,为客户量身定制最优方案,合理规划屋顶组件排布,确保客户收益最大化。天合光能至尊670W系列组件可以有效解决塑料加工企业在生产过程中用电成本高等问题,成为橡塑企业绿色低碳转型的得力搭档。

天合光能秉承“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光储智慧能源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天合光能210至尊670W系列组件在助力橡塑行业“能碳双控”的同时,还在支持各行业实现低碳转型,如重工制造、纺织业、零碳校园、物流园等,为工商业绿色零碳实践提供可行性方案。未来,天合光能将持续携手各行各业,共同推进工商业绿色低碳转型,共创美好零碳新世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