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原材料 » 硅料/硅片 » 正文

总价10亿元!协鑫科技签署硅片大单!

日期:2023-12-04    来源:全球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2/04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协鑫集成 硅片长单 硅片价格

【国际能源网 讯】12月1日,协鑫集成发布公告,公司由于生产经营需要,拟向协鑫科技苏州采购硅片,2024年总采购金额预计不超过10亿元(含税),按目前市价计算,预计约为3.5GW或42550万片,双方就硅片交易价格随行就市一月一议,具体以双方签订的采购订单为准。

公告指出,协鑫集成实际控制人朱共山先生间接控制协鑫科技23.75%股权,协鑫科技间接控制协鑫科技(苏州)100%股权,故协鑫科技(苏州)为协鑫集成关联方,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董事(包括独立非执行董事)认为,硅片销售合同的条款、其项下拟进行的交易及建议年度上限乃公平合理,按正常或更优商业条款集团一般及日常业务过程中订立,且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协鑫集成表示,本次关联交易属于生产经营活动的正常业务范围。公司芜湖协鑫20GW(一期10GW)高效电池片制造项目已于2023 年10 月全面达产,生产经营需要采购大量的光伏硅片,协鑫科技苏州作为国内领先的硅片企业,能够为公司稳定地供应高品质的硅片产品,符合公司光伏主业战略布局。本次关联交易定价遵循了市场定价原则,价格公允合理,不会影响公司独立性,不存在对关联方的重大依赖,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