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世界500强——百年花王对日托轻柔组件的认可

日期:2023-12-04    来源:日托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2/04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日托光伏 轻柔组件 光伏组件

日前,花王(上海)有限公司的厂房屋顶上,1.5MW太阳能光伏电站顺利并网。该项目由上海夸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承包投资,全部采用日托光伏轻柔组件,充分利用闲置的屋顶资源,降低了企业的用电成本,助力企业能源转型。

花王集团(Kao)作为一家世界500强的外商独资企业,致力于为实现世界各地人们的美好未来,为开创一个所有生命都能够共存的可持续发展世界做出贡献,始终坚持绿色发展战略。上海花王有限公司自建厂以来,也持续贯彻节约能源的方针,在寸土寸金的上海,围绕无需占用土地的屋顶,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

由于厂房屋顶承重不足以安装常规组件,屋面加固以及建筑结构更改等措施也不适用于此项目,项目投资方夸父新能源在光伏组件市场中多方挑选,以高标准、严要求选用了日托轻柔组件。该电站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使用了低碳清洁的光伏发电,减少了不可再生能源的投入,提高了产品能效,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环境效益。

在举国推进碳中和背景下,光伏行业迈入高质量发展阶段,不断向精细化、标准化和技术领先加速迈进。日托光伏一直深耕光伏领域,以MWT高效背接触技术为核心驱动力,开拓高端光伏电池及组件的研发、制造及销售能力。以“轻柔薄美、刚曲有度”著称的日托轻柔系列组件,2.5mm的厚度、0.5m的弯曲半径、独特的无边框设计并拥有低至2.98kg/㎡(约为常规光伏组件的20%)的组件重量更是受到了众多客户的欣赏,诸多场景下的多元化应用,让日托在光伏高端市场上遥遥领先。

未来,日托光伏将持续秉承“互相信任、资源共享、注重实效、双赢共进”的理念,与合作伙伴背靠背、手拉手,发展创新模式,拓宽产品渠道,携手共进,共话光伏美好蓝图。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