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隆基与浪潮数据库、山东郓州能源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3-11-28    来源:隆基LONGi 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1/28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绿能 光伏行业 山东光伏

11月23日至24日,隆基分别与山东浪潮数据库技术有限公司和山东郓州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奠定了隆基在山东的光伏行业的市场影响力。

牵手浪潮

打造“光伏+互联网”业务新模式

11月23日,隆基绿能分布式业务中国区总裁牛燕燕与浪潮院士、浪潮数据库总经理张晖签订合作协议。双方通过协议约定,浪潮数据库将与隆基进一步整合双方资源优势,在光伏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发挥隆基在新能源领域产品制造的品牌优势和浪潮数据库新能源运维业务资源优势,形成联动协同,共同拓展新能源市场,为更多的业主创造财富。

签约现场,隆基技术人员现场为大家分享了隆基Hi-MO X6极智家防积灰设计组件的优势,并且展示该组件在弱光下的发电效果。该组件采用适合分布式场景的高科技 HPBC 电池技术,具备外表美观、发电量高、安全可靠、可防积灰等优势,旨在提供卓越的分布式客户体验。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从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入到紧密合作、共谋发展的新阶段。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利用“光伏+”模式为更多中小企业提供绿色电能,同时,双方也积极探索利用浪潮数字化优势,为中小企业打造综合能源管理平台,让“光伏+互联网”成为未来能源保障的新模式,为更多业主带来更丰厚的“阳光收益”。

联动协同

隆基与郓州能源共同打造“整县推进”项目

11月24日,山东郓州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金勇与隆基绿能分布式业务中国区副总裁谭双阳签订合作协议,郓城县水浒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立亮和隆基绿能分布式业务中国区总裁牛燕燕等领导参加会议。根据协议约定,隆基将发挥自身在光伏组件方面的技术优势与产品优势,形成联动协同,共同拓展新能源市场,为郓城县光伏整县推进项目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优质光伏组件产品。

高金勇董事长表示,公司从2022年底合作至今,一直采用隆基光伏组件,组件产品无论从质量,发电量,运维等各方面都有保障,未来期待和隆基在光伏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

牛燕燕总裁表示,隆基将为郓州能源提供从组件发货、物流跟进、市场支持和技术保障等立体式全方位可靠服务,确保郓城光伏整县推进的建设效率,并将该项目打造成标杆案例,在行业内进行推广。

企业创新驱动和县区能源转型是“双碳”战略下的必经之路,在此趋势下,隆基携手优秀企业和低碳县区,联合打造行业领先的“光伏+”应用案例,推动光伏产业与业务应用场景的深度融合,为更多业主提供专业、便利、低碳的光伏应用服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