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塞尔维亚:选择韩国现代工程公司和UGTR财团作为总计1吉瓦太阳能项目的战略合作伙伴

日期:2023-11-20    来源:中东欧能源观察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1/20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塞尔维亚太阳能 太阳能项目 储能系统

塞尔维亚政府选择由现代工程公司、现代ENG美国公司和UGT可再生能源公司组建的财团作为光伏设施建设战略合作伙伴。有关安装和调试总峰值容量为 1.2 吉瓦(并网容量为 1 吉瓦)以及电池存储的太阳能发电厂的谈判即将开始。

现代工程、现代 ENG America 和UGT Renewables将建设一组配备储能系统的太阳能发电厂,并将其移交给 塞尔维亚 国有电力公司 Elektroprivreda Srbije (EPS)。这将是该国在该领域的第一个战略伙伴关系。

负责实施这一过程的政府工作组将与作为该财团就项目执行协议进行谈判。

财政部与矿业和能源部合作,负责融资条款和条件的谈判,这将是项目融资协议的组成部分。

战略合作伙伴负责选择合适的地点

战略合作伙伴有义务在交钥匙协议下于 2028 年 6 月 1 日之前完成太阳能发电厂的建设。所需的交流侧装机总连接容量为 1 GW,直流侧为 1.2 GW)。项目需配套运行功率至少200MW、累积容量至少400MWh的电池储能系统。

项目需配套运行功率至少200MW的电池储能系统

根据拟议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条款,现代工程公司、现代 ENG America 和 UGT Renewables 将需要为设施选择最佳位置,并制定空间规划文件和适当的研究。

现代工程与 UGT Renewables 的联合项目

“现代工程一直与 UGT Renewables 密切合作,在欧亚大陆开发多个项目,并与 UGT Renewables 集团公司 Sun Africa 密切合作,在非洲开发可再生能源项目。现代工程在成功完成大型国际能源项目方面拥有丰富的记录。现代工程正在扩展到环保能源领域,以建设可持续的未来。”现代工程副总裁 Jeong Oi Whan 表示。

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光伏项目的全球足迹的合作伙伴关系

UGT Renewables 首席执行官 Adam Cortese 强调,该公司还与 Tesla Energy、Hitachi Energy、Siemens Energy、NEXTracker、Shoals Technology Group 和 Hanwha Qcells 等全球主要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UGT Renewables 总部位于美国迈阿密,在与国有公用事业公司、政府和国际金融机构合作、开发复杂的电力基础设施项目以帮助实现能源独立、电网稳定性、降低电力成本和数字化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美国进出口银行批准了Sun Africa在安哥拉的两个太阳能项目的历史上最大一笔交易

“我们荣获 TXF 颁发的年度国际基础设施融资交易奖,以及最近获得的美国进出口银行年度最佳交易奖,巩固了我们公司作为复杂国际能源项目开发领域事实上的领导者的地位。我们很荣幸能够与现代工程公司和塞尔维亚政府的各个机构合作,为塞尔维亚建设如此重要的基础设施项目,该项目将由塞尔维亚国家电力公司 Elektroprivreda Srbije 所有。”UGT Renewables 首席执行官补充道。

上个月,美国进出口银行 (EXIM) 将年度交易奖颁发给 UGT Renewables 的兄弟公司 Sun Africa 和安哥拉财政部。6月,美国出口信贷机构批准了历史上最大的9.07亿美元贷款,用于支持非洲国家的两个总容量为50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项目。

在东南欧,现代工程公司和 UGTR在黑山也很活跃。

值得注意的是,塞尔维亚政府还打算寻找战略合作伙伴建设 总容量为1吉瓦的风电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