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斩获殊荣!棒杰新能源荣获2023好光伏年度新锐企业奖

日期:2023-11-16    来源:棒杰BAJ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1/16
1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棒杰新能源 光伏行业 光伏企业

11月7日,2023中国(临沂)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大会、第八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暨2023好光伏品牌盛典在地处红色沂蒙、齐鲁大地的临沂市举办,棒杰新能源凭借强劲的后发优势,荣获“2023·好光伏年度新锐企业”奖。

在碳中和大趋势下,新能源的发展潜力成为全球共识,大型地面基地与分布式能源的强势崛起,加剧了国内光伏企业的竞争,在此背景下,第八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火热举办。本次论坛以“新能源 新智造 新生态”为主题,旨在为寻找新市场机遇,寻求快速突破重围的能源企业提供互相交流、探讨未来的平台,大会邀请了政府领导、业内专家、行业资深技术人员及多家企业负责人等嘉宾出席,围绕主题展开深入探讨。

“2023·好光伏年度新锐企业”奖是棒杰新能源获得的第一项来自光伏行业内的奖项,作为新入局者,在当今行业动荡变革之时,棒杰新能源脚踏实地、切实发展,此次大会棒杰以光伏行业的“新锐企业”身份亮相,表现了公司进军光伏的强势新势力姿态,在清洁能源加速上行的大前提下,棒杰新能源虽入局较晚,但集齐了一群经验丰富的光伏“老兵”,在成熟团队的带领下,棒杰对光伏产业新生态的诠释将会更生动。

目前,棒杰扬州1期10GW高效TOPCon电池项目正在稳步爬产中,投产一个月以来,量产测试效率达25.6%,已达行业平均水准,预计到12月该效率可达26%。凭借高效的生产制造效率和快速的产业化进程,棒杰获得来自行业权威媒体的高度认可,不仅证明了棒杰人的进取拼搏精神,更加坚定了棒杰新能源深耕光伏产业的信心和决心。

未来,棒杰新能源将高效协同产业上下游客户,秉承成就每一位光伏伙伴的品牌理念,依托完善的产品制造流程和高效的质量服务体系,推进光伏产业可持续的健康发展。同时,公司将优化产品布局,加大成本控制和生产管理的力度,用更精益的产品,满足更多客户的多元化需求,助推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