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晶澳科技正式加入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第四次工业革命产业联盟

日期:2023-11-14    来源:晶澳科技 JA 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1/14
12: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科技 气候变化 绿色技术

近期,由联合国工发组织投资和技术促进网络、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等机构主办,联合国工发组织投资和技术促进办公室(北京)承办的“第四次工业革命与智慧出行论坛”在进博会现场举行。来自国际组织、政府部门、国内外企业、行业组织等代表200余人参加论坛活动。

为推动各方共享第四次工业革命成果,加强技术升级和数字化转型领域的交流合作,晶澳科技、中国水环境集团、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等28家机构加入“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第四次工业革命产业联盟(第二期)”。

晶澳科技正式加入

联合国工发组织第四次工业革命产业联盟

第四次工业革命产业联盟是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内部及外部伙伴共同建立的合作机制,旨在以集体行动为手段,推动可持续工业发展,并帮助不同工业发展水平的国家改造其传统工业,加快工业化进程,为第四次工业革命推进提供支持。

联合国工发组织总干事代表兼执行干事

法图?海达拉等为联盟成员颁发证书

联合国工发组织总干事代表兼执行干事法图•海达拉提出,作为促进可持续工业发展的专门机构,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一直致力于应对气候变化和构建全球伙伴关系,通过强大的合作伙伴网络,共同塑造未来,为全球工业发展带来积极的变革。

联合国驻华协调员常启德提到,绿色投资和技术对于加速可持续发展和保护地球至关重要。这需要共同努力向更绿色、更清洁、更智能的未来过渡。

作为全球领先的新能源发电解决方案平台企业,晶澳科技以“开发太阳能,造福全人类”为使命,以先进的技术、高效的产品、优异的方案、发达的服务网络等持续推动全球绿色低碳发展,也为发展中国家的能源应用、工业发展和社会进步等注入了动力,有效推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早日实现。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