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Heraeus收购法国太阳能制造商HoloSolis部分股份

日期:2023-11-14    来源:pvmagC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1/14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光伏电池 光伏组件

HoloSolis计划于2025年在法国建造欧洲最大的光伏电站——一座5 GW的太阳能发电厂。Heraeus将为该工厂提供最新的金属化技术,并在HoloSolis董事会中发挥积极作用。

图片:HoloSolis

德国金属化浆料(银浆)生产商Heraeus收购了法国光伏组件制造商HoloSolis的部分股份。

HoloSolis计划于2025年在法国Hambach开设一家光伏电池和面板工厂。该工厂自2027年起全面投产后,预计将雇用1700名员工,每年生产1000万个组件,年产组件总容量为5 GW。

HoloSolis总裁Jan Jacob Boom-Wichers表示:“Heraeus拥有尖端的金属化技术,是我们保持全球领先地位的宝贵资产。”

Heraeus在全球40个国家拥有约17200名员工,2022财年实现销售总额291亿欧元(311亿美元)。

Heraeus技术专家Christian Neumann表示:“Heraeus还将为董事会提供建议、经验和专业知识,发挥其积极作用。” 德国弗劳恩霍夫太阳能研究所(ISE)最近表示,其将支持HoloSolis建立其计划中的制造工厂。

三家欧洲企业——EIT Innoenergy,法国IDEC集团和TSE——共同出资成立了HoloSolis。EIT Innoenergy是一家由欧盟资助的清洁技术投资公司,总部设在荷兰的埃因霍温。IDEC集团是法国的一家房地产开发商,而TSE则是法国太阳能电力的主要生产商和农业光伏领域的领军企业。

HoloSolis是欧洲太阳能光伏产业联盟(ESIA)的旗舰项目,其目标是到2025年在欧洲建立30 GW的年产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