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深化合作谋发展,城环科技、茵嘉新材料董事长一行赴道荣新能源考察交流

日期:2023-11-13    来源:北京道荣新兴能源有限公司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1/13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道荣新能源 城环科技 茵嘉新材料

11月10日,为凝聚校友力量、拓展合作资源,北京城环科技有限公司、清华经管EMBA黑龙江校友会秘书长李明,北京茵嘉新材料董事长、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创业协会副秘书长果宁,投资人岳云伟一行赴北京道荣新兴能源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共谋清洁能源领域合作新篇。薛道荣董事长热情接待。

在交流中,薛道荣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情况。道荣新能源作为一家专注于太阳能光热、光伏及清洁能源科研、设计、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系统方案研发机构,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项目经验,同时,已建成河北威县、安徽蚌埠两大产业基地,并致力于打造零碳园区建设,实现产业园区能源自给。

随后,城环科技李明董事长和茵嘉新材料果宁董事长也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业务情况。城环科技则专注于智慧园区信息化业务,茵嘉新材料主要致力于新一代CFP蜂窝板的研发和生产。双方都对清洁能源领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表示希望与道荣能源在相关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道荣新能源副总经理韩成明、投资总监兼财务总监姚克杰、董事会秘书牟世凤就具体合作事宜共同参与讨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