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太阳能光伏产品搭乘班列去新疆

日期:2023-11-08    来源:人民铁道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1/08
14: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光伏产品 太阳能光伏板 光伏板运输

日前,一趟47辆装载1140组太阳能光伏产品的集装箱列车,从石家庄货运中心邢台货场缓缓驶出,开往新疆喀什地区。

连日来,石家庄货运中心积极开展“百日攻坚”活动,发动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市场走访调研,主动营销争取货源,努力实现增运增收。该中心邢台营业部和邯郸研发分部了解到,辖区内有一家公司参与建设并网光伏项目的太阳能光伏板急需运往新疆喀什地区。

为助力西部地区建设,该中心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专项物流攻关团队,明确各部门职责分工,安排专人向客户介绍铁路运输的优势,详细测算相关费用,制订了安全、运输组织、装载方案等多维度运输方案。此外,他们与客户和汽运公司相关负责人建立微信工作群,通过线下线上等多种方式进行沟通,随时随地解决客户货物短途物流和上站过程中的各种问题。

“我们考虑到铁路运输中车辆混编班列运输时间较长,而光伏板是由钢化玻璃制成的易碎货物,便立即调整了运输方案,组织整列运输,缩短了运输时间,减少了途中作业的频次。”石家庄货运中心邢台营业部副经理周亚杰介绍。

该中心针对光伏板价值高、怕压、易碎的特点,在货物装运过程中加强装卸、防护、包装等各环节作业指导和现场盯控,并全程无死角进行监控,确保货物运输安全高效。

据悉,该中心将持续加大相关货物运输的营销和组织力度,确保西部地区光伏发电建设物资高质量发运。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