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晶科能源荣膺福布斯中国2023年ESG创新企业

日期:2023-11-06    来源:晶科能源Jinko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1/06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科能源 光伏企业 储能企业

近日,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储能企业晶科能源被福布斯中国评选为2023年ESG创新企业,以表彰其在ESG创新领域的差异化优势、以及为区域性乃至全球性挑战做出卓越贡献。

晶科能源始终勇担社会责任,积极以实际行动效力推动全球碳排放减少以及气候变化应对问题。早在2019年9月,晶科能源就宣布加入RE100绿色倡议,成为全球率先加入RE100的太阳能企业,并承诺到2028年实现100%使用可再生能源。2021年,晶科更是成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UNGC)成员,以全球标准系统性地制定公司长期ESG策略方向。

系列举措布局下,目前,公司在中国、美国、马来西亚、越南建设拥有的14个生产基地中,已有四川乐山、云南楚雄、马来西亚槟城3座工厂实现100%使用可再生能源,且所有基地综合清洁能源使用比例已突破51.3%,是当前行业内可再生能源使用比例率先突破50%的光伏企业

为推动清洁能源在终端市场的应用覆盖,公司利用多年来“销地产”全球化布局所形成的产能优势,已将高效光伏组件产品覆盖应用于全球18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余家客户,且多年位列全球组件出货量冠军。截至2023Q3,全球组件累计出货量已超190GW,使清洁能源的高效价值惠及每一位客户。

在可见的未来里,光伏产业作为新能源产业基石之一,其商业需求的巨大潜力将会持续影响中国和全球能源系统低碳化、零碳化趋势,而新能源企业也因为所受到的期待,将会受到更多社会关注与讨论。晶科能源将继续积极主动引领ESG建设,以开放包容、共商共建的态度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产业链绿色低碳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