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2023第八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亮点环节揭幕!

日期:2023-11-05    来源: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1/05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产业 光伏产业论坛 华晟新能源

在过去的八年里,中国光伏产业论坛已经成为产业界重要的交流盛会,八年的时间,中国光伏产业的飞速发展、新生光伏公司层出不穷,光伏技术不断推陈出新,中国国内光伏装机量也在逐年攀升。

作为一家深耕能源行业整整18周年的大型专业媒体平台,国际能源网在光伏产业发展的每一个阶段都发挥了关键作用,不断推陈出新,紧贴产业发展的热点与难点,创新论坛话题,吸引越来越多的受众群体,目前已经形成产业内独有的品牌影响力。

2023年,第八届光伏产业论坛将由北京转战到山东临沂,这次论坛将与当地新能源产业发展相融合,为与会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新鲜体验。本届论坛有9大亮点:

亮点一:年度行业绿色能源企业家颁奖典礼

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天合光能、通威股份、华晟新能源三家公司的负责人将亲临颁奖典礼,让我们一同感受光伏产业企业家的独特风采。

亮点二:中国工程院院士卢耀如讲述新能源产业的“神秘”话题

作为中国工程院的院士,卢耀如教授将在本次论坛上分享他对新能源产业独到的见解和深入的研究,为我们揭示新能源产业的神秘面纱。

亮点三:现场版“高端说”,分享光伏年度黑科技成功经验

本次现场版“高端说”,我们邀请了在堪称光伏“黑科技”的异质结技术领域有着重大突破的华晟新能源公司创始人作为嘉宾。董事长徐晓华将在现场分享他如何引领华晟新能源一步步成长至今的经验。

亮点四:“时代之有”环节,各公司展示技术优势

在“时代之有”环节中,隆基、华为、天合、东方日升、晶澳、聚晟等公司围绕光伏组件、数字技术、光伏工商业电站、电池技术、光伏支架新趋势等一系列话题展示各公司的技术优势。

亮点五: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刘焕明点亮“时代之要”的主题

刘焕明院士将带来关于光伏产业发展趋势的独特见解和深入分析,他的演讲将带给观众不同凡响的体验。

亮点六:“时代之技”环节,领先企业的技术展示

在“时代之技”环节中,中车光伏、艾吉威数字技术、大恒能源、科胜光伏、一道新能、聚时科技、中来光能等众多光伏企业将展示他们在各自领域的领先技术水平,为光伏产业的发展助力。

亮点七:“时代之翼”环节,协合运维分布式资产服务云平台发布

在这个环节中,协合运维将发布分布式资产服务云平台,让光伏电站的管理运维变得更轻松,电站收益一键掌握,如同让光伏电站插上“时代之翼”。此外,明阳光伏和凯伦新能源也将分别在异质结技术和分布式能源解决方案领域与大众分享新颖话题。

亮点八:产业发展探讨,如何实现先立后破及低成本引导行业发展

在产业发展加速进程中如何实现先立后破,如何低成本引导行业发展,华能、隆基、天合、晶澳、英利等12家公司的重要领导将面对面交流探讨。

亮点九:2023好光伏品牌盛典

在本次盛典上,将颁发年度行业绿色能源企业家、年度光伏领袖企业 、年度光伏十大品牌官&优秀CSO、年度光伏电池/组件十大品牌等众多奖项,获奖企业汇聚一堂,共享盛宴!

这场盛会你期待吗?赶快扫描下方海报上二维码报名参会吧!名额有限,抓紧报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