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会展 » 正文

2023光储融合高质量发展论坛通知

日期:2023-11-03    来源:中国光伏行业协会CPIA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1/03
15: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2023年光储融合高质量发展论坛 光伏产业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

近年来,在稳步推进实现“双碳”目标的背景下,我国光伏产业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已连续多年成为全球第一的光伏应用大国。在光伏装机量带动下,发电侧、电网侧、用户侧等不同储能应用场景和技术路线百花齐放,储能成本随着技术的更新迭代逐年下降,应用于不同光伏场景的储能解决方案也有越来越多成功实践与优秀案例。

在此背景下,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拟在“2023中国能源电子产业发展大会”期间召开2023年光储融合高质量发展论坛,共同探讨光储融合发展思路与方向。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与地点

时间:11月9日下午13:30-17:00

地点:珠海国际会展中心402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来自政府机关、研究机构、企业等方面的代表,人数预计100人。

三、会议报名

请于2023年11月3日(星期五)下午17:00前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报名。

四、联系方式

解赓宸 17710170719

附件:2023年光储融合高质量发展论坛会议议程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

2023年10月23日

嘉宾阵容

珠海展-光伏参展新选择

积极有序发展光能源、硅能源、氢能源、可再生能源,推动能源电子产业链供应链上下游协同发展,形成动态平衡的良性产业生态。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珠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北京赛迪会展有限公司、珠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珠海华发集团、广东新型储能研究院共同承办的2023能源电子产业发展大会暨广东新型储能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和2023能源电子博览会(点击文字查看通知详情,下载申请表)将于11月8-10日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同期举办2023光伏行业技术年会暨光伏行业技术百人会,会议按照产业链主要环节设置主论坛和十多场分论坛,旨在为行业技术发展带来新的思路和方向,助力加速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

诚挚邀请各会员及有关单位积极参与展会和会议活动,展示新产品、发布新成果、拓展新市场。

主办咨询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 王一然 010-68207623

承办咨询 北京赛迪会展有限公司 韩丹 010-88558112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