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布局!合肥华晟首批182R异质结电池投产片顺利下线出片

日期:2023-10-30    来源:华晟新能源 Huasun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0/30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晟新能源 182电池片 光伏电池片

近日,合肥华晟5GW高效异质结电池及组件生产基地项目顺利实现首条电池产线全线贯通,并完成首批182R电池出片。首批电池的顺利下线,意味着合肥华晟——迄今全球单体产能最大的异质结电池生产基地、异质结行业的“灯塔工厂”已初步建成,华晟喜马拉雅系列产品家族将增加182R这一全新成员,为全球客户带来更为多元化的应用选择。

此次下线的182R异质结电池,是华晟基于行业趋势和市场需求做出的产能布局,在既往成熟的异质结电池技术研发与量产经验基础上,首次采用了单电源高功率工艺,将微晶技术的提效能力进一步放大,叠加双面银铜工艺的应用,将使得电池效率再度攀升,也将极大限度的降低金属化成本。

华晟始终致力于为全球客户带来更高收益和更大价值,为将合肥基地打造成异质结光伏行业标杆工程,团队夜以继日、精益求精,从产线设备进场到首片下线,用时仅30天,再次刷新了异质结行业记录。

合肥华晟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设备磨合及NBB的应用,各项性能指标还将进一步提升,预计合肥华晟出产的182R双面微晶异质结组件的平均量产出货功率将达到630瓦以上,这也将是市场上同规格量产批量出货效率最高的组件,继续引领异质结产业化发展。

合肥华晟项目将立足千亿肥西县域发展,依托优质的新能源战新产业资源,联合产业链生态伙伴,持续推动异质结技术降本增效与市场化应用新征程,共同推进县域、省域经济发展和新能源产业的升级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绿色低碳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