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与光同行 | “一带一路”追光之旅第二站-阿布扎比

日期:2023-10-27    来源:中信博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0/27
14: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信博 一带一路 光伏电站

丝路十年、共同守护,十年间,中国与31个国家共同发起“一带一路”绿色发展伙伴关系倡议,与32个国家建立“一带一路”能源伙伴关系。

中信博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跟踪支架企业,始终传承古丝路精神,实现“一带一路”沿线多个国家的绿色能源合作,在“一带一路”的追光之旅中不断向前。

阿布扎比是阿联酋的首都,作为陆海丝绸之路交汇点,随着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持续深入推进,除了传统的能源基建合作外,双方在绿色经济、低碳发展等领域的合作也不短开拓创新。

2022年搭载中信博旗舰产品——天智II跟踪系统的2.1GW光伏电站项目落地阿布扎比,这也是当时海外最大的单体光伏电站,每年可减少超360万吨的碳排放,在中信博“一带一路”追光之旅中熠熠生辉。

“一带一路”追光之旅第二站——

阿布扎比Al Dhafra PV2·2.1GW光伏电站项目

克服了沙漠干燥环境、浅层地下水腐蚀,中信博以专业的服务和可靠的天智II产品为阿布扎比带来了绿色低碳的能源模式,满足了阿布扎比约20%用电需求,该项目也代表着阿联酋朝着实现2050年净零排放目标启程。

阿布扎比2.1GW项目的合作落地,奠定了中信博在中东市场的领先地位,也对未来深度布局“一带一路”绿色能源合作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在“一带一路”的追光之旅中,中信博积极建立绿色低碳发展合作机制,携手推动绿色发展、共同应对气候变化,继续在绿色持续、融合共赢的道路上追光前行,成为丝路中耀眼的中国名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