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粤电力连续十年获深交所信息披露评价A级

日期:2023-10-27    来源:粤电力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0/27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粤电力 深交所 电力企业

近日,深交所发布了深市上市公司2022-2023年度信息披露评价结果,粤电力再次获得信息披露考核评价最高等级——A级。至此,公司已连续10年获得深交所年度信息披露考核评价A级。

信息披露工作评价主要依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质量,同时结合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水平、对投资者权益保护程度等因素,从高到低依次划分为A、B、C、D四个等级。本年度参评的深交所主板上市公司中,获得A级评价的公司占比仅为19.88%。

粤电力坚持诚信为本、稳健经营、规范运作,严格执行《证券法》等法律法规规定,以提升透明度为目标、以投资者需求为导向,持续增强信息披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公司高度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通过组织召开年度业绩说明会、接待机构投资者现场调研、与投资者网上互动、参加广东辖区优秀国企上市公司集体路演等,为投资者提供形式多样的沟通渠道,构建良性互动的投资者关系。

信息披露考评结果是证券监管部门对公司信息披露质量、规范运作水平和投资者关系管理的充分肯定和认可,有助于公司树立良好的资本市场形象,推动再融资及并购重组等工作的开展。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提升信息披露质量和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稳健经营、规范运作,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