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总金额6亿元!晶科能源与和远气体签订长单合同

日期:2023-10-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0/25
14: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科能源 光伏材料 光伏长单合同

【国际能源网 讯】10月25日,和远气体发布公告宣布与晶科晶科能源(上饶)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签订《长期采购合同》。合同约定和远气体向上饶晶科能源所属子公司及关联公司销售电子级高纯氨产品和电子级硅烷产品,经初步估算,协议金额(含税)约为人民币 6亿元,协议约定的履行期限为 2023 年 11 月至 2025 年 12 月。

和远气体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对公司主营业务具有协同效应,有助于加快公司电子特气产品快速进入光伏产业的应用,如顺利履行有助于推动公司电子级高纯氨产品和电子级硅烷产品的市场推广,协议的履行对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不会产生较大影响,将对公司 2024 年和 2025 年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具体会计处理以及对公司业绩的影响情况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