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金刚光伏首批瓜州电站30MW异质结组件成功发货

日期:2023-10-16    来源:金刚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0/16
16: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刚光伏 异质结组件 光伏电站

2023年10月13日,金刚光伏旗下公司欧昊新能源电力(甘肃)有限责任公司为广东中梁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瓜州电站项目提供的首批30MW异质结组件顺利发货。

甘肃省酒泉市瓜州电站项目坐落于瓜州县北大桥工业园区,位于安敦盆地内,其地貌特点以山地、戈壁及(冲洪积)平原为主,属于典型的大陆性气候。近年来,瓜州县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强调产业转型升级,坚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积极规划和领导河西地区的沙漠、戈壁、荒滩等地的新能源基地开发建设,特别是以瓜州光伏发电项目为龙头,着力塑造碳达峰的前沿示范区。这一项目在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已产生了显著的示范效应,为全国其他地区提供了榜样,成为生态保护和经济发展相融合的成功案例。

在能源转型背景下,金刚光伏积极践行“双碳”目标,专注于“绿色+”发展战略,重点关注“光伏治沙”等领域。公司奉行高标准和严格要求,特别在瓜州电站项目的电池组件方面,不遗余力地打造行业的新标杆,为荒漠土地的治理贡献“绿色智慧”。

鉴于瓜州电站项目所处地区多风沙、温差较大的气候特点,该项目选择采用金刚光伏的最新产品JGDN-132,这是一款高效大尺寸组件,用于项目的建设和运营。JGDN-132高效大尺寸组件采用了双面微晶异质结技术和半片210电池技术,与传统的P型PERC电池相比,优势明显。此外,这些组件还具备卓越的抗冲击载荷性能,可承受高达5400Pa以上的风载荷和2400Pa的风压。边框材质采用6005-T6铝型材,边框宽度大于行业标准的TOPCON,达到了35mm,综合强度显著提升,这使得金刚光伏的异质结组件能够更好的适应沙漠场景。卓越的产品性能与先进的制造工艺共同确保了金刚光伏组件产品更出色的发电效率、更持久的产品质保,使其能够更好的满足大型电站和分布式项目等客户的需求,持续创造更高的收益。

在未来,金刚光伏将持续强化自身实力,通过专业团队、技术储备和质量管理的优化与提升,不断增强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以科技的力量支持“光伏治沙”工程,助力打造更多绿色的“光”景。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