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政策 » 正文

安徽:受水利、用地影响,2021年光伏指标调减2.2GW

日期:2023-10-16    来源:安徽发改委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0/16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用地 光伏指标 安徽光伏项目

10月13日安徽发改委官网发布了《安徽省能源局关于调整2021年竞争性配置光伏发电项目建设规模情况的公示》。公示中提到:2021年竞争性配置光伏发电项目建设规模为331.25万千瓦,拟调整受水利、用地政策调整等原因的项目建设规模,调整后建设规模为110.11万千瓦,减少221.14万千瓦。

其中下调规模项目共19个,总计下调规模61.14万千瓦,在业主方面,国家能源集团7个项目被调整,总计减少规模15.02万千瓦,阳光新能源、中广核、特变电工都被调整减少超10万千瓦规模。

在本次清单调整中取消项目共17个,总计规模160万千瓦。经统计,本次取消项目清单中大唐项目最多,共取消了4个项目,总计规模36万千瓦;江苏林洋和阳光新能源也都被取消了2个项目,规模均为22万千瓦;中煤宣城发电有限公司、通威、国家电投、中广核、晶科,也都被取消了1个项目,项目规模从1.9至10.2万千瓦不等。

文件原文如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