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京瓷进军太阳能发电业务

日期:2023-10-10    来源:pvmagC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0/10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京瓷集团 太阳能发电业务 屋顶光伏系统

京瓷集团已进军太阳能发电业务。该公司宣布,其计划从日本屋顶光伏系统所有者手中购买多余的光伏电能,并将通过电力购买协议(PPAs),将所购电力出售给各企业。

图片:Kyocera

京瓷集团自10月1日起,面向日本企业销售可再生能源。

该公司宣布,将从住宅、工业和商用屋顶光伏系统以及浮动太阳能阵列中收购多余的光伏电能,并打算将其转售给日本各地的中小型企业以及大型公寓大楼。

该公司还表示,其目标旨在为那些想要安装屋顶光伏系统,却面临前期成本和技术复杂性挑战的公司,提供解决方案。

除了继续在滋贺县的工厂生产太阳能组件以外,这家日本制造商还积极从事光伏系统的销售。

在其7月份发布的最新财务报告中,京瓷指出,公司智慧能源业务(包括所有与光伏相关的活动)的销售额有所提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