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创维光伏旗下新能源品牌Solavita海外光伏储能项目启动建设

日期:2023-09-27    来源:创维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9/27
13: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创维光伏 光伏储能项目 光伏项目

Project:塞内加尔BRT车站1MW/3MWH光伏储能项目

Application:PV + Storage

Location:Dakar, Sénégal

Introduction

塞内加尔喀尔市位于非洲大陆最西端,该地区过去由于交通拥堵问题,每年有数十亿西法的经济损失。塞内加尔BRT车站光伏储能项目全线总长18.3公里,设有24个封闭式公交车站。该项目是塞内加尔第一个快速交通项目,也是振兴塞内加尔的重点项目之一。建成后将缓解当地的交通拥堵问题、极大方便居民出行,30万市民将直接从中受益。

施工现场

施工前vs施工后

塞内加尔BRT车站光伏储能项目,百分之百采用环保电力,全面使用新能源汽车,并在车站顶部安装光伏系统,通过光伏发电为车站提供动能,形成一套绿色可持续的生态系统,预计每年可减少碳排放6万吨。

创维光伏Solavita充分结合车站实际情况,兼顾系统稳定性与使用寿命,设计了其中21个车站的光伏储能系统,每个车站的容量约为 50kW/144kWh,项目总容量为1MW/3MWH。

第一个车站施工完成

创维光伏Solavita依靠专业的技术团队,利用热带国家丰富的可再生能源,为当地提供了优秀的光伏电站解决方案。此项目将成为塞内加尔打造绿色、包容、可持续的现代化公共交通系统的重要名片,也将使首都达喀尔的交通水平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面对全球光伏及储能市场机会,创维光伏将持续完善自身优势,蓄力积极迎接,以更具竞争力的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加速出海,打造更多新能源领域的标杆应用项目,加速“双碳”目标实现,助力全球能源绿色转型与可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