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汉城之光,绿能之路!阿特斯逆变器为千年古城注入新活力

日期:2023-09-27    来源: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9/27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特斯 光伏逆变器 分布式光伏

枣阳,位于湖北省西北部,是一片有着深厚历史人文底蕴的热土。作为汉光武帝刘秀的故里,这里不仅传承着丰富的历史文化,还积极拥抱现代科技,努力实现经济与环境的双重发展。

近年来,枣阳政府积极融入“双碳”发展新格局,全面推进绿色发展,大力推广清洁能源,奋力做强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东翼支撑。

纺织服装是枣阳四大百亿级支柱产业之一,因“劳动密集”市场竞争激烈。近几年来,行业发展遇到瓶颈。在此背景下,阿特斯逆变器助力湖北枣阳王城镇侯氏棉纺有限公司成功转型突围,涵盖了地面电站、工商业屋顶、建筑一体化(BIPV)多场景的应用,为企业绿色低碳、环保发展注入清洁动能。

该项目由阿特斯经销商湖北科特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承建,作为阿特斯组件、逆变器、光储一体化的核心经销商,科斯特能源联手阿特斯在当地已率先建设多个工商业分布式电站项目,积极推进低碳项目建设。项目装机总容量约2.5MW,设计安装了阿特斯高效双面组件,配备了22台CSI-110kW阿特斯光伏逆变器,有效提升系统转换效率,保证电站多发电且稳定运行。

按照当地日照条件估算,在该光伏系统运行的25年内,累计可节约标准煤约19515吨,减少排放二氧化碳约52082吨,预计平均年发电量可达255.94万度,等效年植树12.1万棵。

阿特斯自主研发的CSI-110KW光伏逆变器,支持大电流接入,适配高功率组件,没有限流导致的功率损失,智能组串软件算法,针对组件特性进行匹配,提升系统发电量;作为一款高性价比的逆变器产品,拥有一线的产品品质,实惠的产品价格;支持一站式组件和逆变器购买,方便客户选择产品;一站式仓储物流更便捷,交付产品更准时;一站式技术支持,解决您的售后后顾之忧。

“绿色节能建筑正在成为未来建筑的发展方向,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能明显节能,并对环境保护有积极的作用。”棉纺厂负责人说,“光伏发电的接入,既促进了企业低碳发展,又节省了电费开支,有效缓解了工厂的用电压力,形成了良性循环。”

笃行而致远,惟实以励新。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组件制造商、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阿特斯将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在技术研发、产品质量、品牌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在全球低碳绿色高质量发展中打头阵、当先锋,为引领绿色能源发展探索经验、蹚出新路。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