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电站零部件 » 正文

硬刚冰雹风暴、起伏地形等!支架龙头推重磅新品

日期:2023-09-12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9/12
16: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跟踪系统 太阳能跟踪支架 光伏支架

日前,太阳能跟踪支架供应商Nextracker推出了三款新产品,旨在解决冰雹风暴、地形起伏和大气条件的快速变化等问题。

这些新产品旨在为设计、采购、施工承包商和太阳能光伏业主面临的一些最严重的挑战提供解决方案。

NX Horizon Hail Pro以Nextracker的NX Horizon智能太阳能跟踪系统为基础,旨在对冰雹风暴做出更快的反应。即使在电网中断的情况下,跟踪支架也能自动收起,无需人工操作。

Longroad Energy首席运营官兼联合创始人Michael Alvarez表示:"在德克萨斯州等冰雹多发地区获得保险是太阳能项目开发商和业主目前面临的一个越来越具有挑战性的问题。”

至2022年底,Nextracker的太阳能跟踪支架出货量超过75GW

媒体此前对NX Horizon Hail Pro产品进行了报道。第二款产品将公司主要针对不平坦地形的NX Horizon XTR地形跟踪支架的功能提升了一倍。新产品NX Horizon XTR-1.5可显著减少甚至消除极端地形场地的土方工程,无需复杂的接缝或额外部件。

这使项目能够减少通常所需的钢材用量,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同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Nextracke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n Shugar表示:"通过加快施工进度、降低极端冰雹天气下的风险以及在快速变化的大气条件下产生更多能量,今天推出的这套硬件和软件技术将使客户受益匪浅。这些技术提高了太阳能项目的盈利能力,扩大了具有成本效益的太阳能地域范围,进一步推动了我们实现可再生能源驱动世界的愿景。”

此外,在其True Capture产量优化和控制软件的基础上,公司推出的最新产品增加了Zonal Diffuse功能。

新跟踪功能旨在进一步提高电站在辐照度快速变化条件下的发电量。在中美洲的危地马拉或南美洲的哥伦比亚等热带气候国家,由于云的快速移动,辐照很容易发生快速变化。

Nextracker的新技术使项目能够根据整个电站的云层变化来调整跟踪支架。

在发布新产品的同时,Nextracker继续增加在美工厂。上个月,Nextracker在加利福尼亚州开设了一条跟踪支架部件生产线,并与葡萄牙metalogalva Group和巴西Soufer Group的合资子公司MSS Steel Tube USA合作,在田纳西州孟菲斯市投产了第四家钢材制造厂。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